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如果夕阳红狗男男组和破产姐妹百合组crossover一下的话……

DRIVER:

大概就是李四各种被无情调戏,以及姐妹花满天飞的节操也将冯七逼得忍不住爆了粗口之类的吧………………




比如: 


 麦克斯从冷库出来,就看到卡洛琳杵在吧台后,正盯着卡座里一个高个男猛看。


“哦,太好了,卡洛琳,你又能直视男人了!”


“我在看他身上两样我以为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家餐厅的东西。”


“哪两样?他帅爆的左脸和帅爆的右脸?”


卡洛琳歪了麦克斯一眼。“一样,是他帅爆的整张脸,另一样,是范思哲高定西装。”


麦克斯突然一脸惊恐,“你刚说了啥?量子力学名词吗?”




 又比如:


卡洛琳正缩手缩脚,而麦克斯则径直朝他走了过去。


“来一炮多少钱?”


穿高定西装男人的脸好像抽搐了一下。


“哦,没啥,我就是想知道对帅哥喊上这么一句会是什么感觉……说真的,多少钱?”


好吧,男人的脸绝对是抽搐了一下。




更比如:


「里瑟先生,我刚刚失去了绑匪的信号,他可能关掉了手机……恐怕我们失去了最后一个解救布莱克小姐的机会……操……」


那个词就这样从耳机另一头滑到了这头,里瑟觉得一瞬间整个世界(又名卡洛琳•钱宁)安静了下来。两分钟后她才说道,“我从未觉得那个词原来那么罪恶。”


在终于成功从毒贩手中解救出麦克斯之后,里瑟给他的老板发了一条短信:“我觉得你说操挺性感的。”


可惜芬奇对这条短信的反应只有小熊见证到了。汪。







评论
热度(31)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