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个ZZ脑洞,画面感太强了几乎要跳出我的脑子了,但是写下来之后就……


———————————————————————————————


年终聚餐。


不知道是谁提议的去唱K,总之他们现在正坐在KTV里,唱完了《食死徒之歌》之后包厢内一片死寂,所有人都正襟危坐不敢发言。




伏地魔:西弗勒斯,先来唱一首吧。


斯内普:my lord,我只会唱《jingle bells》


伏地魔:没事,那就来一首。




然而隔壁包厢里早已经闹翻了天,先是合唱了一首《PPAP》,德拉科看到霍格沃茨群里疯狂地上传大家集体跳《PPAP》的照片,紧接着不知道谁唱了一首《Animals》,歌声伴着尖叫声,然后他所在的房间里,他可怜的魔药学教授干巴巴地唱完了一首……儿歌。


德拉科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紧接着又倒了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


手机不断震动,消息提示几秒钟就超过了99+




哈利:嘿,德拉科,你们那边怎么没有声音?


德拉科:被你们的声音盖过去了。对了,刚刚斯内普教授唱了《jingle bells》


哈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给我录下来?


德拉科:我还不想死。




贝拉主动请缨唱下一首。




德拉科:卧槽!妈的智障,贝拉在唱《lost rivers》!


霍格沃茨众: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你了德拉科,食死徒不好当啊!


                   你们是在吊丧吗???


                   你们谁唱首《Opera2》把她盖过去!


                   我来我来!


                   …………




在德拉科大概喝了一桶水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德拉科:(录音)妈!


纳西莎:儿子,勇敢点,该溜就溜。


潘西:德拉科你来不来!波特开始唱了!




在喝完最后一杯水之后,德拉科:父亲,我想去趟洗手间。


伏地魔:年轻人就该活跃点,看你也喝了不少水润嗓子了,等贝拉唱完这一首就你来唱吧。




德拉科赶紧滚到隔壁去,隔壁哈利刚刚唱完。与食死徒组的死气沉沉不同,这里早就嗨翻了天,外套扔了一地,有几个人站在茶几沙发上跳舞,还有人抱着酒瓶子到处作乱。




德拉科:你唱跑调了,破特。


其他人:噢噢噢!德拉科!先干了这杯火焰威士忌,然后来唱一首!




不久吊丧组就听到了来自隔壁的歌声:We could have had it all~~~Rolling in the Deep~~~~


伏地魔:你儿子唱得不错嘛,卢修斯。


卢修斯:……………………是、是……



评论
热度(55)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