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FF上的TRHP/LVHP&Dark!Harry文推荐列表

Mandelbrot:

忽然想起好像没分享过,干脆全放出来好了。 @-Nota- 

Community是FF上的一个功能,会员可以自己添加喜欢的文章,等同于推文收藏夹/扫文组。可以Follow之,收藏夹更新的时候会自动发邮件通知。不过这里面的文太多,我也没一个个扫过去就是了,自己当心踩雷。

文荒时大概可以挨个看过去,然而大部分是坑,无异于饮鸩止渴……


TRHP/LVHP

GASP! It's Harry and Voldemort together!(362篇文,推荐Follow,收藏了以TH二人为主角的文章,包含Slash与非Slash,持续更新中)

Voldemort/Tom Riddle - Harry Potter

as delicious & addictive as TRHP and LVHP can be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Dark!Harry&Slytherin!Harry

(这个分类里有可能出现别的CP或BG,扫文请小心)

DLP 5-Starred and Featured Authors(Dark Lord Potter论坛御用五星文章推荐+作者推荐,推荐Follow,论坛地址在此,话说为何国内就没有这种论坛呢_(: 」∠)_)

Darker Harry2000+篇文!目前能找到的最多Dark!Harry文收藏夹,而且还在继续更新,强烈推荐Follow)

Independent or Dark or Powerful Harry

The Very Best of DARK HARRY

The Dark Harry Encyclopedia(作者注明了AntiDumbledore,注意)

Intelligent, Slytherin Harry - Novel-length stories(基本都是大长篇)

Slytherin Harry(包含各种BLCP)


评论
热度(65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