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性转,百合。


里德尔这个地位升得很快啊,女公爵一步到女王。

以强硬武力著称的女王,或者将帝国版图扩大了数倍的统治者(不,清醒点,她没这个政治头脑)之类的。(黑暗女王伏地魔哈哈哈)

十有八九是个童贞女王:拒绝依附他人或是将二分之一的人生用于怀孕生产(中世纪的人真是能生……)。(当然啦,全是扯淡,中世纪女性贵族不依靠婚姻是没发维持统治的。)

并不是说她和坎特伯勒大主教(格兰芬多大主教?)波特就清清白白了。但当初若没有波特大主教的支持,那位女士是无法从阿基坦女公爵(斯莱特林女公爵?)摇身一变成为被加冕者的。(哇,说真的,大主教有这个能力吗,教会的人并不对世俗贵族有这种影响力吧,又不是说像在马基雅维利的时代……波特大概是通过影响众多伯爵来帮助女公爵的。另,“阿基坦的里德尔”实在是太苏了,阿基坦公国貌似是欧洲除国家外最丰厚的财产。)

可惜波特似乎做不到教宗了……否则就离女王八百里远了……人家在罗马管事儿呢。哎,永不相见,这梗也不错,反正教皇还是可以时不时给英格兰来个圣事禁令哈哈哈(永远——别想——在我的教堂里结婚。否则就滚去门廊举行那受诅咒的仪式吧!)(不是,等等,圣事禁令才没这么轻浮)。等女王杀了教皇邓布利多后波特继位,给英国女王伏地魔来个绝罚(绝罚是默许其他基督教国王进攻英格兰而不必担心受到教皇的谴责)——可能是政治大地震啊,老伏的残暴尿性搞得远近国家都想干她;也可能根本不在怕的,就像理查一世之后的约翰。


----------------------------------------------


哇所以说就是格兰芬多大主教帮助有皇室血统的斯莱特林女公爵继承王位,也许是让格兰杰女侯爵、韦斯莱伯爵等人的支持里德尔公爵之类的。


然后因为伏地魔需要强调君权和惩罚违法者(教会人士犯罪因为教堂庇护几乎不受罚)以及遏制教会权力,与波特闹翻了,找了波特的错处给她判了罪。波特主教拒绝认罪,远走他乡,结识邓布利多教皇并博得他的喜爱。


女王本人实施相当严酷的统治,还搞强硬的作战策略,在本国统治非常牢靠又搞得被攻打的基督教国家苦不堪言,邓布利多当然发圣事禁令了。一来二去伏地魔将邓布利多视为一大阻碍,派人秘密刺杀邓布利多,于是波特当选教皇,自然坚持圣事禁令(补充一句,几乎每个英格兰国王都被弄过圣事禁令,这是教会常见手段。而即使是国王刺杀大主教并成功,也很少会绝罚国王),因为伏地魔和周边国家关系不行,但英格兰又强大,故没太大冲突。如果绝罚伏地魔,英格兰肯定会四分五裂,对百姓没什么好处,伏地魔也会从女王座位上掉下来,所以哈利即使怒火中烧也没绝罚英格兰女王。


但显然哈利的举措让伏地魔会错了意。圣事禁令对英格兰基本毫无影响,伏地魔还趁此教堂关闭之时大肆搜刮教会钱财,没几年又试图任命一位亲信为格兰芬多大主教(直觉告诉我是小巴蒂)。哈利当然不能同意: 一方面基本英格兰教会都归格兰芬多大主教管,这太方便伏地魔了,日后教皇根本很难控制英格兰教会,简直视教廷尊严为无物 ; 一方面,当年哈利就是在这个位置上把伏地魔推上权力顶峰,现在拿这个位置恶心她,这简直扇教皇的脸(同时她也看出来了,伏地魔是一点旧情都不打算顾)。新仇旧恨,波特对伏地魔下了绝罚的诏书并任命穆迪为格兰芬多大主教。英格兰被法兰西,德意志等国进攻(属于绝罚战争),伏地魔奔走应战,用了7年终于击退外敌收复失地,勉强做到国土面积不变。又5年休养生息,英国大致恢复到战前实力。


教皇认为这个教训足够了,结束绝罚(这点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操作的……),伏地魔立刻派出一小支秘密军事力量食死徒前往罗马刺杀教皇,然后斩首带回教皇头颅,伏地魔侮辱性地在头颅额头亲手刻下了一个闪电标志。舆论哗然,伏地魔也因此被判刑,命丧断头台。


----------------------------------------------------


上面全是扯淡,有赖各位小天使指正~


手上戴的戒指是复活石,有个不太清楚的死圣标志……眼睛其实是暗红色的,可能滤镜一下看不清楚了……

评论(18)
热度(20)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