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POI】肾上腺素拯救世界续集——gay bar混乱夜(RF,恶搞,R级)

哈哈哈哈假正经惯了XDDDDDD

风中一只猹:

继《肾上腺素拯救世界——激情电影院》之后,我们又迎来了它的续集《肾上腺素拯救世界——gay bar混乱夜》


(一切成功归功于本剧所有工作人员,一切谬误归咎于我。)


(有一些比较嗯的语言,所以是R级)


(作者已经基本蛇精病了,人物崩坏,剧情脱肛,慎入慎入)






“Finch!那小子跑了!”Reese带着一点点夸张的惊慌向他的老板报告。


耳机那头,小个子绅士停下手里的活计,罕见地骂了声脏话。他气急败坏地把东西收拢进裤裆里,在感应水龙头下从指尖到掌根细致冲洗一遍,然后甩甩水,再挤出一坨泡沫反复搓揉。他恨自己居然听信了Reese的鬼话,在这该死的地方解决他那不合时宜的“小问题”。


“Finch~Finch?Finch……”Reese叫魂似的,一手打方向盘一手搭在窗框上不紧不慢地敲打。


Finch干净利落地擦干双手,叩开耳机对讲:“噤声。”


“我以为你会说闭嘴,当然,想来噤声这种流行之外的词更符合你严谨保守的作风。”


“十分钟之后我会回到图书馆。”Finch顿了一秒抬起手看表,他一瘸一拐的身影迅速穿过玻璃旋转大门,闪烁的霓虹像浓稠的颜料一样被他撞开,又很快在他身后重新溶成一片斑驳,“然后利用他的手机来进行定位,从而找到他保护他。在此期间我希望你能尽力搜索这位号码的行踪,端正态度,Mr.Reese,这不是一场游戏。”


“放松Finch,身为一名性瘾者,我想被打扰了‘好事’之后,他也只可能有两个去处了——酒吧或者旅馆。”


“我必须要提醒你Mr.Reese!刚才他就在电影院的洗手间……”Finch意识到什么似的闭了嘴。


Reese无声地笑了起来。


那之后的十分钟内,无论他怎么用话语撩拨,都无法得到任何单词作为回应了——耳机里只有Finch赶路时加重加疾的呼吸声,听得Reese觉得胸口有些发痒。




“你的眼睛很美,像被剖开的海洋之心。”Reese把声音压得极其低沉,几乎要变成嘶嘶的气声,“每当你瞪着我,眼睛一眨不眨的时候,我就想亲吻它们。对,就像现在这样。”




飞速在键盘上敲打的手指顿了顿,Finch停下来眨眨眼睛——然后迅速运指如飞,假意刚刚的停顿其实是思考——但他耳朵红了。




金发蓝眼的小子揪住Reese的衣服,他全身发抖,仰起脸对着Reese,看上去快哭了。


“There,There.”Reese把这个可怜的小男孩揽在怀里,那孩子一个激灵,然后僵硬的身体慢慢软下来——他射在了裤裆里。


这位莫名其妙的号码小子把脸埋进Reese的皮衣,一面深吸皮革的味道,一面无声地哭泣。Reese顶着旁人意味不明的目光,表情颇有些无奈。




此刻Finch已经作业完毕,他探身取过大衣和礼帽,拎起电脑包,迈着比来时更快的步伐走出图书馆大门。半个小时之前,他探查到号码正在一家gay bar猎艳,看来这位小伙因这次异性接触被打断而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因而决定从同性的怀抱中寻找一定程度上的抚慰。


这位号码的特殊之处在于,他是一名性瘾患者,而目前他们那个俱乐部已经有数名病情类似的患者被一个神秘的宗教组织捕获并虐杀。他整天活在死亡的阴影之下,压力令他病情不断加重,而反复发作的病情令他离死亡更近。


一脚油门,Finch觉得有些烦闷,于是打开车窗令纽约的夜风吹进来。


[这活儿确实危险,那帮搞宗教的精神都不太正常。]Finch愤愤不平地想着,[谁会相信用性瘾者人体炼出来的尸油能召唤恶魔?也许至多召唤出一个淫魔,或者一个半,不能再多了。他们的战斗力就是渣渣,有效时间十五秒而技能冷却需要至少五个小时……]


终于站到酒吧门前,还好他之前已经把大衣和礼帽留在了车里,从厚重窄门缝隙里透出来的嘈杂就带着一股子焦躁的味道。


Finch穿着西服,打着领带,戴着黑框眼镜,拎着电脑包,瘸着腿步入那扇窄门。


[我恨这个世界。]Finch一生中极端言论屈指可数,当他被一个梳着马尾的吸毒小青年捏住屁股嘲笑“大叔,您有一个又大又软的好屁股”,他终于在内心暗暗憋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恨这个世界。]他再次在内心重复了一遍,是因为那个马尾辫小青年把烟喷到他脸上。他涂成黑色的长指甲掐住Finch的下巴:“您长得真像我们训导主任……他喜欢看我穿裙子。”


Finch不动声色地将手贴到这个小家伙的后腰上,马尾辫挑衅地看过来,这招激将法帮他勾了不少男人上床。Finch假正经惯了,能吃他那一套?只见Finch一手在他腰眼上轻巧一掐,趁他娇喘一声浑身酸软时将他推到墙上,那马尾辫小青年还撅着屁股等干呢,哪知道Finch转身就走——在三十秒不到的短兵相接过程中Finch就已经放弃内部突破计划,他现在只想赶紧脱身。


就在这时门再次打开,一个光头佬搂着戴唇钉的小青年走来,挡住了Finch的去路。


马尾辫此时也醒过味来,他憋着气准备了一箩筐好话就等着糊满Finch整张老脸,哪知转身就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嘻嘻,‘您长得像我训导主任’……我还说他长得还像我老爸呢。这小表砸,我在门外面就闻到那冲天的骚味就知道是你噜。”那个唇钉仔捏着怪嗓无情地对这个马尾辫展开嘲讽,手还在他胸口凸起处拧了一把。


唉,也许这是小基佬直接表达友爱的方式吧——Finch捏紧手提包面无表情但内心绝望地想着。


光头佬看上去年纪比他们两都大,说不定已经是个社会人士了,他用力揽揽唇钉仔的肩膀,眼睛却死死盯着Finch,用他醇厚低沉的嗓音对着Finch循循色诱:“嘿,哥们,你鼻子真大。不如我们来赌一赌,谁先把这两个小猫咪玩得喷水……”


“我对他们不感兴趣,但是你……”Finch别有深意地歪头斜看了光头佬一眼,他取下别在衬衫胸口的钢笔,舔舔笔尖。


那光头佬沉沉地笑了两声,伸手摸摸他反光的大脑袋,仿佛Finch舔的不是笔尖而是他光裸的头顶,他看看那两个已经呆滞的小青年,咧着嘴嘟哝:“有点意思,hum?”


Finch从西装内袋里抽出来一卷钞票,在钞票上写了一串号码。他伸出两根手指夹着这卷钞票,在光头佬腹股沟线上滑动,最终插进低腰裤的边缘。


“Call me.”Finch满面红光地淫笑一挑眉,不顾看呆的旁人,挺腰瘸腿挤出酒吧门。


——[我恨这个世界。]Finch今天第三次在心里骂道,就在关门的那一刹那,他余光看见Reese和号码并肩站在酒吧二楼,一脸怪相地看着他。







就是这张淫笑图↑






哈哈,写得太爽了这段,感谢与我一起开脑洞的小伙伴 @苹果栗子派 

评论
热度(26)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