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福华】跟风.猜不到结局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棒

翠翠🤔🤔:

“John,我想,我是爱你的。”

“Sorry?”

“我想,除了你之外,再也没有人能忍受我了。我知道我很糟糕,但我愿意为你改变。”

“....”

“我可以清理冰箱,可以为你买晚餐,可以为你泡咖啡,我记得你的口味。如果你不喜欢这里,我们也可以搬到乡下养蜜蜂,我知道你喜欢的风间的鸟叫声。”

“What?”

“那么John,你愿意接受我吗?”

John深深地皱起眉头,犹豫了片刻终于开口 ——








“Sherlock,why you speak Chinese?”

评论
热度(49)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