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菌

长满菌落之地

自产睡前故事-魔法戏的最终幻想

陆释安:

1.


超市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惊奇的看着一个熟悉的侧颜。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热泪盈眶。


老人高贵冷艳的缓缓回过头抬起了手,哈利的金属镜框悲惨的变了形。


“不要轻举妄动,人类,我变种且骄傲。”


2.


伏地魔非常不开心,对角巷里绿色的一切产品都断了货。床帘、被套、内裤、袜子、做衣服的布料、上等丝绸......都!没!有!了!萨拉查·斯莱特林的颜色被人恶意的抹去了!


这天,他蹲在角落里打算送给罪魁祸首一个绿色的阿瓦达。没过多久,一个举着锤子的高大英俊的金发男人走进来,用土澳口音跟店员说了一句“all of them”


伏地魔很生气,但是即便口音很土,那男人身上有股贵族气质,而他不想误伤纯血巫师。于是用汤姆·里德尔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上前质问。


“你也喜欢绿色?”男人蠢萌的笑了,“我有个弟弟也喜欢绿色,我得多买点好东西哄哄他,那小子一耍小性子就想要毁灭世界。”


伏地魔开心了起来,他很想认识那个有远大抱负的叫洛基的青年,作为礼物还可以送一顶高级定制的绿色帽子给他。


3.


福克斯跑了,邓布利多急得老泪纵横,格林德沃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以后,他就只剩下一只凤凰陪着,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遛鸟了。


过了两天报纸上登出了失物招领,一个漂亮的红发姑娘一脸嫌弃的拎着福克斯的两只鸡爪啊不鸟爪照了张相,配文言辞犀利:


请失主务必尽快把他的宠物绳回家去好好管教,不要让它在发情时对着雌性肆意耍流氓。


联系电话:xxxxxxxx
地址:泽维尔天赋少年大院
姓名:琴·格蕾
另:带钱来,不然我炸了你的鸟就着啤酒吃


4.


“我的男人有轻微的种族洁癖。”


“我的男人有严重的血统自豪感。”


“我的男人认为变种人应该统治世界。”


“我的男人认为巫师应该统治世界。”


“但是我的男人还是会在危机时刻舍身救我,而且还不忘找两根一样长铁杆子摆个X。”


“我的男人就因为跟我决斗输了就把自己关进小黑屋里,然后死都不告诉蛇脸汤姆我的魔杖放在哪。”


两个老头子一边散步一边怨念深重的絮絮叨叨,相见恨晚般拥抱了一下,身后两个男人面无表情的听着,拍了拍彼此的肩膀以示安慰。


5.


地下室的门被粗暴的踹开,哈利炸着毛冲了进来,斯内普教授手一抖,坩埚里的皮蛋瘦肉粥差点放多了盐。


“你这是欺诈!说好的世界上最厉害的大脑封闭师呢!你不要以为自己是个双面间谍就可以伤害我的感情!”


原来哈利苦练学成了大脑封闭术,路遇一个自称可以读心的光头教授,那人看起来毫无战斗力,哈利哪还管问他是哪个魔法学校的教授,当场就要测试自己的大脑封闭术能力。


“整整一个小时!他把我从穿开裆裤时期到我昨天被你关禁闭的所有糗事说了个遍!说好的人类最强呢?说好的为人师表呢?”


斯内普教授甚至没有反驳,因为他现在实在太开心了,他想要给那个姓X的教授亲自做植发手术。


6.


伏地魔记得有个东方神话里所有妖怪都想吃一个和尚的肉,因为吃了就能长生不老。


他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两个男人,他们都穿着格兰芬多特色的红色紧身衣,一个衣服上面带着蜘蛛花纹,另一个背了两把长刀。伏地魔挂上微笑,优雅又友好的套着近乎。


“我个人非常喜欢蜘蛛,上学的时候还放生过一只八眼蜘蛛。”虽然原本是想杀了它......


他对着那个名叫彼得的漂亮青年说,然后目光转向另一边那个名叫韦德的毁了容的男人,感到饥肠辘辘,想要联系一下烹人大厨汉尼拔先生。


7.


斯蒂芬·斯特兰奇作为一个博士即使在成为奇异博士后依旧博览群书,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当初被忽悠惨了,原来美国本土就有一家伊法魔尼魔法学校,而且还有优质的七年高等教育,毕业还能拿到文凭。


现在好了,美国魔法界不承认尼泊尔教育体系,复联忙着内战,X战警嫌弃他不是变种人,巫师又不承认他的学历。


爹不疼娘不爱,奇耻大辱,简直愧对他的PhD学位。


8.


神盾局决定跟魔法部签订条例。


我们帮你们躲麻瓜,你们帮我们打外星人,要是别人问起来了,我们就说你们是靠小木棍输出的变种人。


寇森:神棍局的业务范围拓展至新领域了,看谁还整天说我们破局要完。





晚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久菌 | Powered by LOFTER